熱烈祝賀
李錦鴻同學榮任新一屆弘社社長及
何厚煌同學榮任《
弘社通訊》新主編

首先,潘永健同學代表三藩市灣區及美西弘社同學,用電話發來賀辭。

接著,鄺維康同學代表美東弘社同學,用電話發來賀辭。

下面有各地弘社同學發來的賀信:
廣州、深圳、珠海、江門、陽江及國內各市等全體弘社同學賀信
黎錫學兄:來信收悉。
茲代表我廣州、深圳、珠海、江門、陽江及國內各市等全體弘社同學對此次蘇君樂兄、關威民兄光榮離職,
李錦鴻兄、何厚煌兄光榮任職的聯歡聚會,表示熱烈祝賀。並委託您代表我門集體在卡上簽名。
謝謝!
劉啟達敬賀                   2010-8-15


        北京弘社同學賀信
黎錫兄:
通知收到。北京
弘社同學欣聞新一屆社長李錦鴻兄及《弘社通訊》新主編何厚煌兄履新。請代表北京弘社同學簽名祝賀。
北京弘社同學有:容文盛,何衍宗,謝志成,黃少昌,鍾永安,陳雅深,趙甘泉,余志成,尹祺信,朱樹椿共十人。
李錦鴻及何厚煌兩位學兄自1942年弘社成立以來,將近70年一直熱愛母校培正中學,愛護弘社,作出了卓越貢獻。相信在新任社長帶領下,弘社社務必定揚帆
前進,走向更興旺團結之路。何厚煌兄主持的《弘社通訊》定成為聯繫全球弘社同學精誠團結,活潑多彩的園地。

                    北京弘社全體同學


                    加西弘社同學賀信
黎鍚兄
謝謝來信, 請代加西同學集體簽名。 不要忘了許君傑和關頤敬幾位住在較遠地方。 謝謝
順候各位在港學長。
                                          K.K. 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