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志雄同學來信:

各位朋友:
       你們好!我想介紹給你們這位許醫生(他是台灣著名的腦科手術醫生),他早幾年患了癌症,專科醫生要他做化療或開刀手術。他沒有接受。他知道這些治療方法,只能延長病人3-5年壽命,並不能真正治好病人。而且病人在這期间,精神和肉体都非常痛苦。他不願走這條道路。他從檢查自己的生活着手,發覺自己很多地方都違反健康生活原則。他就從這方面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做起,並廣泛研究中西醫及自然療法對癌症的治療效果。結果他悟出一套新的治療癌症方法,醫好了自己,同時現在他又為其他患有癌症病人服务。以推廣他所創立的方法,造益人群。
       我將此訊息轉達給你們,希望你們可參考他的方法以增強自己的身体,防止癌症發生,並介紹給患有癌症的朋友參考。
 
                                      
譚志雄﹕

************** 


      腦神經外科名醫許達夫目前已經幫一萬多位病患開過腦部手術,但是他自己卻被醫師宣佈罹患癌症活不過三年,七年過去了,仍然非常的健康,他還向氣功大師學了一套平甩功,他要分享抗癌結合中西醫的自然療法。
   許達夫醫師抗癌的三段影片,健康的人也可從中學習。許醫師大部分的訊息我們都在Support Group 的聚會中討論過。在第二段里,許醫師示範平甩功的方法。請您一定要觀看。


Part I:



Part II:  



Part III:




愛吃重口味易致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