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尋常的聚會        深圳客

   時維九月,接近中秋,弘社深圳同學韓文傑黃桂湖邀請廣州香港弘社同學前來深圳聚會並以著名的水晶雞宴招待。韓、黃兩位先前也多次請同學來深聚會,但這次人數之多非始料所及。
     香港前來參加的有李錦鴻、黎錫、丘健華、甄衛邦、張婉笑和夫婿、黃文光伉儷、黃瑞豐伉儷、梁民生伉儷及甄衛邦。廣州弘社前來參加者有李寶熾伉儷、羅汝流伉儷、張紹衡伉儷、劉启達伉儷、劉德照伉儷、劉良琛、李蔭園、衛啟照加上主人韓文傑伉儷和黃桂湖共二十八人。
     有人問韓、黃兩位同學發了財嗎?非也。韓黃兩位不是做生意的,而是政府的打工仔,請同學吃飯是出於懷念和珍惜昔日的情誼,加強省港澳及深圳珠等華地弘社同學間的聯繫。
    八月十八日香港弘社同學約20人在中華遊樂會西餐廳為李錦鴻、何厚煌同學開了一次慶祝會,熱烈祝賀李錦鴻當選弘社總社長,高度讚揚何厚煌自覺、無私的為弘社服務精神。
    九月三日廣州弘社改選,由李寶熾同學擔任社長並進行社務改革,今後逢單月舉行一次弘社同學聚會,這樣,全球弘社每月都有聚會了。
    走筆至此,?地想起弘社近十年多的社務政治改革的進步,一人一票的選舉,大家選出最信任的人,同學中具有領導才能的人,誠足以感人、德足以服眾的人很多,但擔任社長只有一人,那些不擔任社長的同學修已善群,為培正增添一段佳話。
    我們這種聚會會是經常的,目前省港澳交通方便,那位同學早上起床想和同學聚聚就打個電話來約好在那裡“吃雞”。

健華兄:
     請你審查我所寫的記事,你可修改補充後轉交給厚煌兄。
    
謝!
 
梁民生
 
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