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鸿、厚煌、黎锡、宝炽、健华、启达等诸位学兄:你们好

     我从美国回到广州半个多月了。我在美国及回来以后,曾经多次与美国、香港、北京及广州的有关同学通过电话,许多同学都希望乘今年钻禧的机会,大家再欢聚一堂,见见面,聊聊天,交流一下许多新遇到的“新问题”。但得知,我们弘社钻禧的庆祝活动,自己不特别搞了,只随母校校庆时参加活动,我感到十分可惜,时间过后甚至很可能会遗憾终生。今年钻禧,这可能是我们弘社大聚会的最后一次了,虽然有同学说:“今年不搞,过一两年还可以搞”。这就十分渺茫了!过一两年以甚么“名堂”搞?人又大了两岁,精力也更差了,还能不能搞?
      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我提一个建议:弘社钻禧的庆祝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时间安排72小时(过三个晚上)由广州弘社同学和香港弘社同学联合筹备与主持,活动安排大家商量,香港同学多出面。住、食、行,由广州同学多出力(我找广东青旅打过价,吃住每天每人350元人民币可搞定),事情不会很多的,是否可行?时间十分紧迫,请斟酌。
      我是老培正、老弘社,小时候和锦鸿、厚煌、伯伟------等一起跟莫文虎老师学书法,高中时与牙斩、朱仔、巨人、方茂和阿流……等“尘战沙场”,为弘社、为培正夺取冠军,记忆犹新,历历在目,因此,也养成了“好胜”的性格。金禧时,培正老同学都说弘社“大阵仗”,我们的金禧活动名噪一时,我认为威水的弘社的钻禧不应该比不上建社、坚社、还有以后的明社、伟社、诚社。更不愿意听到有人非议,责怪,说难听的话。
      因为
苏君乐点名要永建和我出来筹备一下钻禧活动,所以多关心了一下,至今,若弘社新领导决定搞此次活动,我义不容辞出来,听指挥做点工作。
      祝各位身体健康、长寿

                                    李宗楠
                     201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