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來信      

親愛的弘社同學:

      2011系屬兔年,我謹祝各位活躍如兔,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2010年12月4日,我們弘社同學返回東山培正參加120週年校慶及接受鑽禧紀念牌,今次妥善安排乃得力於李宝熾社長及全體廣州同學週詳策劃所致。我們當日佔有五席超過50人,屬於踴躍參與班社之一,在同學日會午膳時很有氣勢。
      當日由弘社捐贈一座堅固,壯觀的紀念石碑給培正作為永久性祝賀母校建校120週年慶典及紀念弘社鑽禧。安置地點是由學校當局特別安排在美洲堂前優美地方。至於揭幕儀式,採取簡單隆重,獲得廣州、香港、澳門校長及各地同學會會長們親臨主持,顯示出學校對弘社重視和厚愛,而弘社對培正有所懷念,支持和尊敬。
      我們弘社是一個很團結友愛的社團,畢業60年來,大家經常有緊密聯絡,可是由於分佈世界各地區,而且同學年齡日長關係,定期作全體集合慶祝機會感到有困難,所以最近由北京同學提議,希望能夠在2012年於澳門舉行弘社建社70週年慶祝活動,關於這個見議,我認為值得考慮,請大家提出意見作出研究,而將來請澳門同學作出初步探討可能性。
      假如明年我們能夠在澳門舉行慶祝之後,許多同學都認為將來弘社活動是會採取分地區性舉行,至於各種活動情況,大家同學可以在網上獲知各地區同學實況。
      本人非常感謝您們的支持團結合作,我藉着兔年開始敬祝全體弘社同學,社嫂及府上各位
如意吉祥!

                    李錦鴻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