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弘社同學

  今年被各位推選為社長,你們的熱誠,實在難卻,惟有竭盡綿力,與大家一起維繫著全球弘社同學,保持和藹團結,親切關懷的友誼。
   現時,我們弘社同學分佈全世界十個區域,而每區均有社長負責溝通聯絡同學,大家互相關懷致侯,定期聚會,相處融洽,此舉有賴於蘇君樂社長過往英明領導所致,蘇君樂同學是我們弘社任期最長的社長,十多年來,他不斷為我們奔波海外,不辭勞苦,幹旋障礙,其處事親力親為,安排妥善週詳,深受我們讚許和欽佩。
   我們非常感謝關威民同學,他歷任弘社通訊主持達十多年,他的文筆優美流暢,主編各同學的文章、詩詞,安排美滿。又令我們獲知各地同學近音訊,真是難能可貴。
   今年,我們很慶幸獲得前社長,何厚煌同學答允繼任主持弘社通訊,我們很多謝他的慷慨熱心為大家服務精神。
今後,我很希望得到大家鼎力支持,多提供意見,實行集思廣益,同時會得到蘇君樂社長襄助指示,使得弘社同學繼續享受著親切和諧的友誼。
最後,謹祝各位安康愉快!


李錦鴻 謹上
201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