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学兄:
   您好!寄来的《弘社通讯》22期收到了,谢谢!此前钟光日用电邮发来,我也先看了。今年,我参加江门市老干部大学电脑班,初步扫了电脑盲。今后可用电邮接收了。我的住址电话有变动:

   黄宗权,广东省江门市堤东路东堤湾花园9幢302室
邮编:529050。
电话:(0750)3686789
手机:13360226793

   电邮:huangzhongquan08@126.com
   获悉何炜同学病逝,江门同学深表哀悼,万望其家人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08年10月27日,我和钟光日、邓广才、赵甘泉探望了陈永锐同学。他在太太多年悉心照料下,病情基本稳定,虽然不能走动,但坐在床上,精神尚佳,吃流质,胃口还可以,这是令人告慰。赵甘泉每年都从北京回江门老家几个月,我们四人每月八日都与江门同学会茶聚,天南地北无所不谈,相聚甚欢。
   08年,江门市(五邑)炎黄文化研究会(我是理事)出版的《炎黄天地》杂志第2、4期,先后刊登了我的拙作:“孩子,无数颗爱心在你身旁”、“毕生难忘记录整理周总理的讲话”。今附文发给你,并请转给关威民学兄,如能通过《弘社通讯》请教于各位同学,则幸甚。
   君乐、威文和您……等学兄是弘社的顶梁柱,为同学做了大量好事,使我们老有所乐,藉此对您等深表钦敬和谢意!09年新年将至,江门同学特向全球弘社同学问候,敬祝新年欢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宗权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