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

培正

由   :

中旅社港澳營銷中心銷售部

收 件 人  :

黃先生

付 件 人:

陳嘉文 (銷售員)

電  話:

電  話:

2789 5839 / 手機9127 7003

傳  真:

傳  真:

2394 1217

電  郵:

電子郵件:

chankm@ctshk.com

出發日期:2012年10月30日
人數:120-200位 

  

                        培正弘社同學會成立70周年聚會
                                     澳門三天~獨立包團


天數

行程

早餐

午餐

晚餐

第一天

在香港集合的同學上午10:00在九龍尖沙咀廣東道中港城乘直航船往珠海;在廣州集合的同學上午10:00指定地點乘巴士前往珠海>午餐>同學聚舊>晚餐>看歌舞表演SHOW

粵菜

海鮮
風味宴

住宿

四星級~珠海西藏大廈或同級

第二天

酒店自助早餐~經珠海往拱北到澳門訪培正中學,舉行培正弘社同學會成立70周年慶祝午宴>市內觀光>最新落成金莎賭場>17:00水舞間(不包門票)>19:00晚餐>經澳門拱北往珠海~酒店

酒店

中式

葡式

住宿

四星級~珠海西藏大廈或同級

第三天

酒店自助早餐~石景山公園(包乘纜車來回)>午餐>同學聚會>梅溪牌坊(陳芳故居及國粹變臉表演)>下午16:00珠海乘直航船返香港
 或 乘旅遊車往廣州。

酒店

自助餐

自理

 

 

包來回船票

回程乘車珠海去廣州

免來回船票
(自行到珠海集散)

自行到珠海集合
+
回程乘車珠海返廣州

水舞間門票
另加每位:$680.00

團費:

每位$1,699.00

每位$1,499.00

每位$1,599.00

建議服務費:

每位$150.00

每位每天$50元計

合計:

每位$1,849.00

每位$1,649.00

每位$1,749.00

 

保險:

每位$54.00

自由決定購買

單人房房差

每位$480.00

 

 

 

 

 



                                     *** 行程到此結束,敬祝各位旅客旅途愉快!***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有調動,以當地接待社安排為準。



費用包括



               船    票  : 直航船來回。
            酒    店  : 行程表上所列或同級酒店 (以二位成人共用一房為原則)。
            交通工具  :   採用專車及行程表內所列之用車時間。
            膳    食  :      行程表內所列之膳食(5正2早)。
            遊覽節目  :   行程表內所列各項遊覽項目及入場費用。
            導遊領隊  :   本公司特派專業香港領隊隨團服務及當地導遊沿途介紹。(每車計)
            平安保險  :   已包括旅遊人生意外保險港幣30萬元及意外醫療保險港幣3000元。

費用不包括



    • 延期逗留者送返機場之接送、機票停留附加費、酒店住宿及提升機位等級或其他額外費用。
    • 行程以外的觀光節目、會議室或自費活動項目。 
    • 旅遊證件及入境簽證費用。
    • 來回程之碼頭稅、行李超重費用及海關課稅。
    • 香港隨團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之服務小費。
    • 個人旅遊保險 (如需購買,本公司可代為辦理)。
    • 因罷工、颱風、航機取消或更改時間,交通阻延及其他情況而不在本公司控制範圍內所引致之額外費用。

    包團付款須知



    1. 報名時,請先繳交每位HK$ 1,000.00訂金及參加者名單,作訂位手續。
    2. 團費餘款須於出發前14天繳清。(旺季期間[新年、聖誕節、復活節、連續三天或以上長假期等]須於出發前30天前繳清),逾期未清繳費用者,本公司可將訂位作廢,所繳訂金不予發還;也不得將訂金轉予他人或轉用於其他出發日期或其他旅遊產品。
    3. 報價書以120位基本人數計算,如有變動,報價則有所改變。
    4. 繳付團費時,請以抬頭為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之劃線支票及繳費聆方式繳付費用。請勿繳付現金。
    5. 本公司於收到客人訂金及簽署合約後,始進行訂房、機票、車票、船票等一切安排。

    備   註:
    1.行程上的資料只供參考,以訂位時為準。
    2.酒店在未獲有關單位按國家規定的標準正式評級期間,本社以「X星標準」標示酒店級數,以便旅客參考。
    3.團隊要求旅客必須於報名時提供以下資料:
     A)正確之英文姓名;B)出生年月日;C)回鄉證號碼及證件有效日期
    。如旅客報名時未能提供有關資料,請必須於出發前14天補回資料給本公司,否則航空公司將取消旅客之機位預訂。一切責任,本公司恕不負責。
    4.香港旅遊業議會(TIC) 建議旅客外出旅遊前購買旅遊綜合保險。
    5.本報價書由發出當日起計兩星期內有效。

     

    行程簡介:
    交通
    : 直航船來回,舒適快捷。

          

     住宿:                     
        珠海西藏大廈是由西藏自治區投資興建的一家四星級商旅酒店,位於香洲區梅華西路166號(市中級民法院旁),酒店於8月23日已正式試業了!
       西藏大廈作為西藏自治區政府在沿海的對外視窗,在四星級酒店的基礎上融入獨特的藏文化元素,是出類拔萃的時常風格與古樸神秘和藏式風情的完美結合。
    酒店設有200間客房,每間房都配有寬頻上網介面,特色房配有獨特的藏浴。
       珠海西藏大廈共15層,總投資約為1.1億元。該大廈的外觀突出“藏文化”主題特點,同時內部共擁有客房、藏式餐廳、藏藥浴特色房等203套,是一座集療養、度假、商務、休閒等功能為一體的標誌性建築,酒店定位標準為豪華四星級。

    http://www.zhtibet-hotel.com/

    玩樂:
    澳門大熊貓館位於路環石排灣郊野公園內,建築占地約3000平方米,整個建築利用現有的地形結合建築的特性進行設計,依山而建,呈扇形的分佈。


    媽閣廟是澳門現存廟宇中有實物可考的最古老的廟宇,也是澳門文物中原建築物保存至今時間最長的。該廟包括“神山第一”殿、正覺禪林、弘仁殿、觀音閣等建築物。早期稱娘媽廟、天妃廟或海覺寺;後定名“媽祖閣”,華人俗稱“媽閣廟”。

                             
    大三巴牌
    坊是天主之母教堂(即聖保祿教堂)正面前壁的遺址。
    聖保祿教堂附屬於聖保祿學院。該學院於1594 年成立,1762年結束,是遠東地區第一所西式大學。1835年一場大火燒毀了聖保祿學院及其附屬的教堂,僅剩下教堂的正面前壁、大部分地基以及教堂前的石階。自此,這便成為世界聞名的聖保祿教堂遺址。本地人因教堂前壁形似中國傳統牌坊,將之稱為大三巴牌坊。這座中西合璧的石壁在全世界的天主教教堂中是獨一無二的。



    大炮台創建於1617年,至1626年建成,名為聖保祿炮台,澳門居民多稱為“大炮台”。炮台佔地約一萬平方米,呈不規則四邊形,是當時澳門防禦系統的核心,構成一個覆蓋東西海岸的寬大炮火防衛網。

     

    美食: 塔樓離地面223米,樓高達四層,包括兩層高的觀光主層,內有玻璃地面,可從觀光層鳥瞰澳門;還有一個可容納250人的旋轉餐廳,視野55公里,讓人盡覽澳門地區、珠江三角洲和部份香港離島的景致。旅遊塔設有玻璃升降機,由地面至觀光主層約45秒左右,乘客感受景物迅速離開自己的腳底,有一飛衝天的感覺。
    品嚐葡國餐、海鮮風味餐及在酒店自由享用自助餐等美食。


    梅溪牌坊~此處位於陳芳故居,該館為紀念中國首位華僑百萬富翁“陳芳”先生而興建的文化歷史博物館,詳述陳芳之發跡及家族史。
    梅溪牌坊現存三座,建於清光緒12年(1886年)和光緒17年(1891年),是光緒皇帝為表彰陳芳及其父母等親人為家鄉多作善舉而賜建的。牌坊用花崗岩建造,榫卯結構,廡殿頂,石斗拱,石闌額,石柱下置角柱石、須彌座,脊上立鴟吻、鼇魚和火焰寶珠,雕刻花卉、瓜果、人物、瑞獸、暗八仙等。石牌坊中西合壁的藝術造型,恰到好處的力學結構和精美的雕刻裝飾,是石建築的藝術珍品,1987年定為珠海市文物保護單位,1989年升級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是我市目前等級最高的文物保護單位


    珠海山景山公園,因其山石嶙峋古怪,酷似各種動物而得名。遠眺,滿山怪石起伏錯落,仿如一幅天然奔馬圖。近觀則有長鼻垂地的"雙象"、振翅欲飛的"蒼鷹"、憨厚頑皮的"熊貓"、橫臥山澗的"猛虎"、兇相畢露的"鯉魚"、怒火沖天"野牛"、"望月犀牛"、"雙羊奔草"、"鎮海雄獅"等景觀。並有一線天、通天洞、迎陽洞等幽洞。登高遠望,可見九洲洋面波光帆影。山麓是石景山旅遊中心。還有思凡湖、翠湖。翠湖中心有800平方米的湖心島、建有水榭、魚池等,可供遊客休息、划船、垂釣及露天歌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