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正弘社成立七十周年慶典
                   (第三號通告)


致: 各位同學

    本社於10月29日(星期一)在中國會舉行的聯歡晚讌,得到各地同學的踴躍參加。現仍有部分空餘的位子,特別邀請內地同學、海外同學、港澳同學在港的親屬參加此次宴會。如有意參加者,請通知黎錫、丘健華兩位學兄。

    為觀瞻整齊起見,於10月31日在澳門培正母校舉行的慶祝大會 當日,請各位同學結上紅藍色領呔。

    附上是次活動酒店房間分配名單(只包括單身同學),如有不同意見,請及時通知黎錫、丘健華兩位學兄。

   廣州同學原計劃組織安排各地同學往國內各地旅行,現因最近多位同學身體健康問題,故取消此計劃。但廣州同學仍於慶典活動結束第二天擺設聯歡午宴,再次相聚。請各位同學踴躍參加,有意參加者,請通知李蔭園學兄,他的聯絡電話是: 86-136604423760、86-20- 81855260。午宴時間為:11月2日(星期五) 上午11時30分,地點為: 廣州越秀區東川路東川酒家。

    於本次活動結束後,弘社香港同學特意邀請海外、澳門、內地留港的同學,參加每月例會晚餐。
時間定於: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晚七時正
聚餐地點: 中華遊樂會中餐廳 香港銅鑼灣道123號

   最後,敬祝各位同學,社嫂夫人身體健康,生活快樂。

                                                    籌備委員會啟                                              201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