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弘社同學:

我們這一班老同學,在離開學校六七十年之後,仍然可以聚首一堂吃頓飯 ,不知已經羨煞多少人。最近有不少同學連做菲爺菲嫲的機會都陸續減少,因為孫兒孫女都慢慢長大。面臨失業的爺爺嫲嫲公公婆婆,當然空閑時間會大大增加,一個月多吃一頓飯,會會老友,也算是增加一點生活情趣。為了方便一些吃中午飯或者到銅鑼灣不方便的同學,我們試行把每月第二次聚餐放在晚上和在旺角舉行。這一次晚餐的地點仍然是太子站附近西洋菜北街197號的太上海鮮酒家(界限街警察會對面)。以後我們亦會在每月的最尾的星期四敘一敘,時間 為晚上六時三十分。

坐地鐵的同學: 請在太子站落車,由A出口到地面,過馬路到中國銀行門口,沿著大路(彌敦道) 向北行,直到有紅綠燈的界限街 ,穿過界限街的天橋底到對面一間齋鋪的門口,右轉沿著界限街往東行直至街口 ,不要再過馬路,沿著行人路左轉入西洋菜北街 ,再行50步就是目的地太上海鮮酒家。

不想自己找路的同學請在6時29分前到達太子站裏面A出口側恒生銀行櫃員機的地方等候一位同學帶領。

如果各位同學對聚餐地點有提議,請提出討論。當然以更適合之地點為原則。

                                    何厚煌  黃瑞豐  仝啟
2016年勞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