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培賢國際職業學院
                     落成及開學典禮慶賀之行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培賢集團仝人,各位培正弘社同學,多謝你們的參與因為有你們同行,頓使我們感到有一股榮幸的襯托。這次的出行,一定是快樂和舒適的旅程。
     在這裡奉上些歌詞,是我們生活點滴中的流行歌曲,在旅途上,不論你是沙啞的,清翠的或雄壯的歌聲,都能夠培育出我們的友情,希望你盡情地引吭高歌,或豪情地鼓掌拍和,使漫漫的長路變成瞬間的距離,我們彼此之間的友情,也從生疏而變成知己。
     也許在2015年的今天,你我都會;而且厚望地能夠會;重踏今日的軌跡,因為那時正是我們培正弘社同學畢業離校65週年。我們盼望着亦預備着再度與你同行,去參觀和感受一下何厚煌學長和區壽本博士與及他們一眾同事的努力成果。屆時我們可以登上培賢塔,腑覽培賢院舍各建築物的雄姿。更可以享用由培賢同學管理下的教學酒店,去慶祝我們畢業離校65年的大日子。
     附上:今次培賢國際職業學院創校及首屆開學典禮,參加者的名單一份,請你保存它,因為這我們在四天三晚之間去培育出來的美麗回憶。也希望在你回憶今日的同時亦蘊藏着甜蜜的盼望;在2015年重臨舊地;平果培賢,一個令你難忘的地方。
     再次多謝你的參加和多謝你與我同行。

               
                                           發起人
                                         李錦鴻
                                         陳鴻鈞  黃瑞豐
                                        2013年9月22日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