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弘社同學在廣州的聚會

     時間:12月4日—12月5日
        香港同學集合地點:12月4日
(星期六)上午7時45分香港紅磡火車總站直通車大堂售票處集合,乘T824次直通車,8時18分開車,10時09分到達廣州東站。要予購車票,請在11月底前通知黎錫或邱建華。 
     抵廣州後,乘地鉄到“烈士陵園站”轉乘大巴。 
     上午11時在“廣州北京路名盛廣場八樓幸運樓”舉行大公宴,慶祝“弘社鑽禧”,會上除校方各種活動及同學表演歌舞外,上臺接受“鑽禧紀念牌”。 
     下午3時回母校參加進行新建“弘社廣場”石碑揭幕剪綵儀式,由弘社社長剪綵,廣州培正中學校長十分重視石碑揭幕儀式,並表示一定親自出席。 
     接著廣州同學帶領全體同學參觀廣州亞運新景點(花城廣場、大劇院、海心沙和遙望世界第一高塔——廣州電視塔)。 
     晚上6時至8時在“廣州天河廣州酒家”晚餐。這些活動均由旅行社專車接送。大公宴費用、旅行社專車和當天晚宴均由廣州弘社社費支付,衷心感謝廣州弘社對各地同學關愛的濃情厚意。 
     餐後只参加“一日遊”者,可自行回家,要返回香港的同學可乘地鐵往廣州東站返港。東站每十余分鐘有一班車往羅湖,亦有直通車往香港。 
     參加两日行程的同學(包括廣州同學)乘地鐵往“花都機場站”,到機場後在機場大堂27號出口集合,8時45分『廣東培正學院』派車在27號出口接往酒店住宿。 
     12月5日上午去『廣東培正學院』参觀50周年時植下的50株“弘社林”,遊覽校園,一看學校十七年來的大發展,中午聚飡。 
     同學們在花都的住宿,由何厚煌同學負責安排,午飡由『廣東培正學院』請客,我們表示衷心感謝。要住宿的同學請11月27日前向黎錫或邱建華報名, 逾時不候。 
     午飯後,『廣東培正學院』派車送同學往花都機場,同學可搭乘地鐵回廣州市區,返港同學可在廣州火車東站乘車到羅湖或香港,“两日遊”結束。
    費用:香港同學自費購買去程直通車票190元,集體代訂,回程各人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