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社同学洛杉矶六月九日聚会报导

      六月九日在洛杉矶弘社同学假翠亨村洒家与从各地前来洛杉矶的弘社同学欢聚, 共進午歺,共有四 十一人, 共分四桌,其中有曾天定,李宝熾从大陸來,鄺维康,陳石麟由美东來,李保羅,李添基,潘永健,麦国健,趙善强,关威民由北加州来。原在洛杉矶的有梁希立,黄鸿鼎,陳汝棠,許捷穠,汪仁傑,林赏进,郭乃健,許華偉,廖应添,鄭志芬,鄭志馨,黄仁樑,李润鎏,司徒荣,李国新,朱树樁,其中绝大部份同学均携夫人 一起参加。由外地来洛杉矶的同学於六月九日前先到聖地牙哥與苏君乐欢聚几日,於当日上午前來洛杉 矶。
     集体拍照,由我们的業余攝影師汪仁傑主理,全部照片請見附件。
     最值淂庆贺的是李润鎏,三星期以前, 他進行了一次腦部手术,今日已全部康复。 三星期前他在香港无意跌倒,腦部受伤,当时並无任何不适,当晚他在香港與同学共進晚歺,突感足部不适,其家女隨即护送 他来美,抵美后当晚,病情急转直下, 其夫人立即請急救車送往医院。医生确診跌伤处脑部微血管已堵 塞,要立即手术。
     此次聚会, 实屬难淂,但望后会有期。

2
4
6
7
8
9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