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兄:
     多謝來函。
上週翻閱 " 培正弘社畢業金禧紀念刋 ",其中看到 1983年你旅澳時我們四人的合照,一幌竟已是32年的事了!
    今年四月十四日,蘇君樂因參加婚宴來了澳洲雪梨,我們於是組織了一個小型的同學聚會,參加人數祗有五位同學,蔡志剛,陳鈞靄,鄧善炳,蘇君樂和我,聚談竟日,依依不捨。蔡,陳兩位我都多年未見,也有提及當年你來澳的訪問,不勝唏噓。陳鈞靄患腦疾,而蔡志剛高血壓,蘇君樂又有腎病,想到今後再次組織會見難度較大矣!其實在聚會之前我曾聯絡陳福保,他患柏金遜病,舉步維艱,卧病床上,甚至堅拒我們的往訪,十分無奈。而黃保璇已去世,又找不到黃保漢,潘世靖因為夫人去世不久,對任何活動都沒有心情,我祗能加以慰問。總而言之," getting old is a curse!".
     現今中國的太陽能産品席捲全球,想必有你當日的研發功勞,真是難能可貴!我衷心欽佩,願我兄多多保重,健康長壽。
     小弟在Brisbane 生活,平寧簡樸,為了照料老妻,已有多年未離家了,十月份的同學聚會未必能夠參加。尚幸身體還好,尚能駕車,處理家務瑣事等,祗是朋友不多,有點寂寞,過一天算一天吧!
     致候嫂夫人。
                                                      弟 端方
                                                            201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