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弘社成立75週年慶典有感
                         朱樹春
              (2017年12月18日)

     1985年在廣州南湖舉行弘社畢業慶祝活動開始,弘社畢業和成立的“逢五”、“逢十”慶祝活動,我都參加,歡樂共聚同窗友愛深厚情誼,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廣州花都慶祝弘社成立75週年活動令我感觸甚深。雖然參加這次活動的同學、社嫂和佳賓只近50位,不及既往的100多位(最多140餘位)畢竟我們已進入八、九十歲耄耋之年;尤其感動和高興的是近十位從萬里外的美國、牙買加(Jamaica)和澳大利亞來同慶,其中有行動不便柱着拐扙者前來參加。遺憾的是國內參加者不及15位,比香港參加者少得多。

     必須說一下這次籌備和組織委員會各位的辛勤、努力、用心,慶祝活動愉快、成功圓滿結束。何厚煌雖然視力極差,幾近看不清字跡,他親自領導、籌備、組織這次慶祝活動;在黃瑞豐、陳鴻鈞、丘健華、黎鍚等協助;特別是鄭莉和梁育雲兩位盡力做具體工作,如同各地同學聯絡,發訊息,聯系香港中國旅行社,安排住宿、餐飲、旅遊和從香港往返交通等等,她們兩位從籌劃、活動期間至結束,日以繼夜地操勞,不辭辛苦為大家能愉快舒暢地享受活動的歡樂。還得感謝廣西培賢學校近20位學生遠道來到花都為慶祝大會各項活動服務、接待、照顧我們這些年邁老者。

     我認為這次聚會在耄耋之年是十分有意義和難得,建議2020年弘社畢業70週年舉行慶祝活動,無論參加人數多少,更有意義。我知道在弘社前後各三屆的級社已難舉行如此盛大的慶祝活動,弘社可說破母校級社的記錄了;值得珍惜啊!

     請李錦鴻社長和何厚煌總編輯考慮2020年弘社畢業70週年慶典,建立籌委會。是否出版紀念專刊,號召同學和社嫂寫有關弘社之事,如在學校或畢業後有意義和有趣以及同學間深厚友誼;也能寫有關懷念老師的教誨、影響等等;引發美好的回憶。若配以照片就更好了。

     欣切盼望慶祝弘社畢業70週年慶典得以實現。